我是從去年 也就是2013的冬天開始玩模擬市民3的

但其實很早就在FB上接觸過相關遊戲:

"The Sims Social" 玩了滿長一段時間 玩到了 遊戲關閉為止 

之後因為有玩LOL 就有看了一些線上直播

在一個偶然機會下遇見了模3 就這樣撩摟企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讓我娓娓道來~

電腦疑似好像可能應該因為模3的關係重灌好幾次 

所以遊戲跟物件也反覆下載安裝好幾次 

光是找物件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也損耗我不少精氣神阿~

又加上 遊戲中出現過不少問題 ~

錯誤12 玩到一半 或存檔時出現 試了各種方法 無效 只好蓋簡單點的屋子

Sims3已停止運作的訊息 玩到一半出現 要你關閉遊戲程式 也是弄半天 無解 只能玩個1.2小時先存檔

剩下一些雜七雜八的小問題 就這樣帶過吧 能少一些痛苦的回憶 也是一種幸福 (咦?

創作部分~

8個"NANA"的小人 重捏好幾次 (倒

"UP"的房屋 雖說建不到一半 (但因為敝人蓋屋捏人都會花很多時間) 之後懶得重蓋 所以沒了~

其餘的不重要的屋子小人 就別談了 讓它隨風而去吧~

然而歷經了10個月幾番波折後的現在

因為升級了64位元 終於可以正常的遊玩 我真的是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好啦~ 講那麼多 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那泥勾內(日文:你說什麼)現在才要進入正題!?)

當然阿 正題前 總ㄉㄟˇ要來個前戲 前戲是很重要滴~

揪兜嗎爹 在說正題之前 不免俗的要解說一下 敝人部落格的由來  (還沒完阿...)

那就是 因為FB上的社團"模擬市民俱樂部" 舉辦7月蓋屋大賽 需要有自己的平台

當然 第一次能夠參與的活動 就決定要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而選擇了痞客邦

但電腦重灌後 只有小人物件有先裝好 房屋物件都要重找重裝

花了不時間 加上中間有幾天沒去動 想說一個月應該夠用  (天真?)

然而時間飛快的 到了截止日的前一天 撐著快瞎的眼睛 

還在拼命的找最後的一些小雜物 本以為趕得及 半夜搞到天亮

最後 突然想到 阿 建完還要拍照耶 根本來不及阿~  (自作孽不可活?)

就這樣 活動沒參加到 完成90%的屋子 本來之後想把它完成

但覺得太小了(10*10) 就開新檔 整個重建 但 才一開始就卡住了 就停工了

之後 因為看了"境界的彼方" ED實在太好聽 讓我忍不住想要放在痞客邦上

還要先把版面弄好 弄不到滿意的 只好將就將就

只是想聽個音樂  也可以把我搞個半死  終於都弄好了 (但不能自動播放 T.T

開心了幾天 結果 幾天前 突然不能聽了 (暈  只好之後再弄了 擺爛

正題 這次真的要來了  (...終於?)

因為阿 痞客邦需要頭照嘛 所以 我就趕緊的去捏了

敝人在下也就是 天神我的小人 哇哈哈~  (笑點在哪?)

當然 又花了很多時間找天神物件 跟動作盒

看到的這些照片 算是第2組了 因為

第1組 拍好後 才找到更適合的髮型 所以通通銷毀  (阿就刪掉 講的那麼誇張..)

拍好多張 想挑個幾張放在社團 都好難選阿~ 都好愛阿~ 怎麼辦~  阿~  (夠嘍~)

都是沒加工過的 純天然 呈現給您~  (明明就是懶得用)

那就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欣賞吧~  (你已經廢話夠多了...)

畢竟這是人家的第一次 總是要交帶清楚一點麻  (扭  

 

 

 

Screenshot Screenshot-2 Screenshot-3 Screenshot-4 Screenshot-6 Screenshot-7 Screenshot-8 Screenshot-10.jpg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12.jpg Screenshot-13.jpg Screenshot-16.jpg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9.jpg Screenshot-20.jpg Screenshot-21.jpg Screenshot-22.jpg Screenshot-26.jpg Screenshot-27.jpg Screenshot-28.jpg Screenshot-29.jpg Screenshot-35.jpg Screenshot-36.jpg Screenshot-37.jpg  

 

 

P.S 有幾張 臉太黑 請開啟無視功能 謝謝配合 啾咪~

就這樣 歌曲總有結束 宴會終會散席 

謝謝各位的觀賞 請記得帶走手邊垃圾 往出口方向 小心慢走~   (演哪齣?)

 

 

 

 

 

 

 

 

 

 

 

文章標籤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片頭曲跟片尾曲

不僅歌好聽 畫面也很棒 

 

文章標籤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